东京异端审问 人设

基礎信息

姓名:寧子遙。
簡稱:寧子。
年齡:20.
身高:165cm。
性別:女。
發色:紫。
瞳色:焦茶色。
能力:控制影子(40%)和音波(60%)的能力。
部門:警視廳異能搜查課。

擴展信息
大學專業:應用心理。
職業:私房菜餐廳老闆兼心理諮詢師。
性格:自由散漫,非常懶。性格隨和,不會讓人心生防備。有輕微的強迫癥和嚴重的拖延癥。輕微的完美主義者。
 會邀請患者(需要心理諮詢的人)到家裡來吃飯。覺得人在吃飯的時候是最輕鬆而無防備的,所以喜歡一邊和患者吃飯一邊做諮詢(以閒聊的形式)。喜歡羅夏墨蹟測驗這類型的投射測驗。最近在加強催眠和解夢方面的學習。
 閒時,爲了滿足自己的食慾會邀請朋友去自家吃飯,因為自己一個人吃飯的話會隨便應付過去……看見朋友滿足的吃著自己做的飯菜會覺得非常開心。
喜歡花,生日花是苧環,自己也有種。
喜歡看書。
一般會使用操控聲波的能力……雖然只是拿來迅速解凍冷凍食品或者讓冷凍食品迅速變熟……總覺的有點大材小用的樣子……(移目)總覺的可以通過操控影子來操控他人。

   在考慮音波能力的其他用法。
隱藏屬性:腐女子。在弗洛伊德等人的著作背後收藏有大量的BL漫畫和同人志。

------

人际:修伊·安斯东尼 (饭友+蓝颜)

 伊贺  矢罗(饭友)

 秋 绪砂(饭友+心友)

 澪(想要开解的对象)←单方面

浅井 阳介(好同事!)

以後想到再補充吧。因为不会上色所以就……线稿(其实是半草稿)吧。(画画超枣糕的我


评论(9)
热度(8)

碳酸金鱼

©碳酸金鱼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