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记 9/21

18号的时候,我忽然想起很久没有吃乌贼了,于是就想着星期四有空,不如去做乌贼盖饭吧。但是一个人吃略奢侈的感觉,想找点朋友过来一起吃。结果问了一圈没人响应。好吧算了随意了随便煮个面吧。
然后接到一个电话说有客人星期三想来吃私房菜。详细的询问了菜式之后就出发去准备材料。但是中途遇到了些意外,材料都不能用了。真是讨厌啊……只能打电话去跟客人说……没想到客人居然没说什么,说星期四,也就是今天把菜式快递去他家也行。
于是星期三重新买了材料,今天把菜式都做好了打算叫快递员来帮忙收件,结果快递员说不来………………(深呼吸)然后我只能再打电话跟客人说这件事情。还好客人还是没有发火,下了班就来我家吃饭。
不过好像找到了愿意长期合作的快递员……嗯,我知道你看得见的……快来啊你帮我送快递我请你吃东西呀!

评论

碳酸金鱼

©碳酸金鱼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