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京異端審問 人設P2

基礎信息

姓名:修伊·安斯東尼

性別:男

国籍:英国

年齡:21

身高:185cm

部門:警視廳異能庶務課

發色:橙色

瞳色:金色

能力:念動力和使用各種毒藥的能力


其他設定

性格温和,典型的邻家大哥哥,但是这只是表面。面对Lover刘铭言就会黄暴力场全开。传说中的反差萌?
想找一份英语老师的工作。有哪间学校愿意聘请我吗?

意外的是个攻。但是实际上我和他是互攻关系。一起STK一之瀨爸爸(。

直球青年。意外的粘人。如果见到我和刘铭言在一起就记得戴上墨镜防止被闪瞎眼。

能力比较有杀伤力,但是不希望自己的能力会伤害到其他人,所以来到了庶务课。同时因为不想和小言分开所以……拜托了庶务课的课长把我家小言调过来。(课长很好人呢

有时候会为了研究毒药而跑去隔壁研究课。为了丰富知识经常泡在图书馆。

廚房毀滅者。經常去隔壁搜查科的寧子那裡蹭飯吃。家事相對在行。
在等待寧子做飯的時候曾經看過她的書櫃,發現在弗洛伊德,埃森克,馬斯洛等心理学家的著作背後有隱藏的暗格。暗格裏面有……啊不能說啊要是說出來了會被她煮熟的啊(好可怕

今天也在STK隔壁研究科的一之瀨爸爸ww
柳川先生:一起STK一之瀨爸爸的人。經常一起喝茶。聽柳川先生說他在我的茶裏面下過奇怪的藥……有這回事嗎?
薇爾妮特:一起STK一之瀨爸爸的人。

—其他的……先到再补充吧QwQ———

评论(4)
热度(7)

碳酸金鱼

©碳酸金鱼
Powered by LOFTER